(吉隆坡24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说,该党放眼在柔佛州选举至少攻打42个议席。

他今天在吉隆坡法庭大厦受询时说:“56个议席中,巫统至少会上阵42席。”

Advertisement
针对巫统是否通过国家和谐联盟(MN)的合作应对本次州选,他说,巫统最高理事会特别会议将定夺此事。

无论如何,他说,柔佛巫统倾向于通过国阵应对州选。

Advertisement
“巫统柔佛州联委会主席和国阵柔佛州主席更倾向于单打独斗,因此我们会在党中央进行讨论,并在最高理事会特别会议决策。”

Advertisement
询及高庭今天裁定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涉及健康思维基金会(Yayasan Akalbudi)的47项刑事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控罪表罪成立,会否影响巫统在州选的胜算,莫哈末哈山有信心,这不会成为左右选民决定的主要因素。

“我们希望有最好的结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党和国家的发展。”

Advertisement
他说,随着18岁投票政策落实,巫统在州选举有必要努力争取这批首投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