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3日讯)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阿达说,该党还在探讨派人出征柔州选举的可能性。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说,在做出决定前,民兴党需考虑很多层面,包括与大马半岛的政党合作,如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并补充柔州议会也是刚于昨日解散。

Advertisement

“我已联系了Muda创办人赛沙迪,并通知他若我们决定上阵,则必须做准备。

“柔佛有很多沙巴和砂拉越人,不过我们不能只依靠他们。我们必须了解草根的情况,时机到了就会做决定。”

Advertisement

沙菲益阿达昨晚出席民兴党在沙巴亚庇举行的造势晚宴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他说,民兴党于去年12月“西渡”至大马半岛,是该党面对第15届大选的关键。

“经历了马六甲州选、砂拉越州选后,现在又来柔州选举,可能之后其他州也有(选举)。这是非常累人的。若州选和大选能同步进行,则最好,而且也符合经济效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