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2日讯)柔佛巫统署理主席拿督诺嘉兹兰说,巫统及国阵没必要在即将举行的柔州选举中,与伊斯兰党合作。

他指出,国阵的立场已经很清楚,即在来临的柔州选举及第15届大选中独自上阵。

Advertisement

“这也意味着无论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说什么都好,巫统与伊党或国家和谐联盟不会再有任何的合作。”

“那是他的权利要这么说。对我来说,我们就等命运安排吧!”

Advertisement

诺嘉兹兰是于今日在柔佛巫统总部受访时,针对端依布拉欣昨日指伊党准备与巫统商讨合作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他忆述,端依布拉欣去年在马六甲州选举时也曾发声明,表示伊党会与巫统合作。

“但是之后他却U转,加入与巫统敌对的国盟阵营。”

Advertisement

他也质问伊党在来临的州选举中,能为巫统作出什么贡献。

他补充说,巫统不会相信伊党的忠诚,因后者曾背信弃义,随心所欲改变立场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在甲州选举,巫统要伸出橄榄枝,但是伊党拒绝了。”

“他们抛下国家和谐联盟,与国盟同在。所以,这次在柔佛,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并肩作战。”

国阵去年11月在甲州选举以21席赢得执政权,而选择在国盟的旗帜下竞选的伊党则全军覆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