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2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将于今午5时觐见柔佛苏丹依布拉欣,以寻求御准解散州议会并举行州选举。

马新社报导,哈斯尼今天简短回应记者的提问时说,他已获得柔佛巫统所有区部主席的支持,准备寻求举行州选。

Advertisement

“在入宫面圣前,我稍后将在哥打依斯干达召开州行政会议。”

哈斯尼将在傍晚6时召开记者会。

Advertisement

此前,《Malay Mail》引述消息报导指,哈斯尼会在柔州巫统会议后,入宫觐见柔苏丹。

Advertisement

消息也说,一旦苏丹同意解散柔州议会,哈斯尼就必须将已签署的文件,发送给柔州议长办公室。

“依据传统,议长会宣布解散州议会,为州选铺平道路,而议长也必须正式通知选举委员会。”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也是巫统柔州主席的哈斯尼于下午2时,抵达柔州巫统办公室开会。

他还向记者暗示指,今天对他来说,会是忙碌的一天。

据了解,26个柔州巫统区部主席出席了这场会议,而会议主要议程是讨论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