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宣布,如今有多达1800间的服务中心和修车厂已登记参与大马一家汽车折价券计划,其中的1100间为汽车服务中心,以及700间摩哆修车厂。

根据马新社报导,东姑扎菲鲁说,在昨日的宣布中,参与这项高达1000令吉折扣计划的服务中心为1000间。

Advertisement
“我也要说明,政府将继续增加服务中心和修车厂的数目,尤其是修理摩哆,增加已向地方政府登记的服务中心和修车厂的数目。

“这是为简化程序,以让人民可更轻易的使用汽车折价券,重要的是,我们要方便人民。”

Advertisement
东姑扎菲鲁今日在内陆税收局大马一家援助计划登记活动上,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强调,车主无需提出任何申请,如果他们的车辆在水灾中损坏,他们可在相关汽车公司所授权的服务中心,兑换上述的折价券。

他提到,这张折价券可直接从维修或更换零件的总费用中扣除。

Advertisement
“我也要提醒,大马一家汽车折价券的最后申领日期是在2022年3月31日。

“水灾灾民可开始向经授权的服务中心和已登记的修车厂提出申领,以避免任何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