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5日讯)反贪污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驳斥外界指控他持有多间公司股权包括联合大企业,称那是旨在抹黑他的谎言。

“这似乎描绘成我在控制着一个联合大企业,是玷污我作为反贪会主席和反贪会的声誉。我强烈否认这指控,因为这是一种恶意行为。”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阿占巴基今日在记者会上说,他在咨询律师意见后,决定对污蔑他与反贪会的人士采取法律行动。

他认为,有关指控是来自数个利益相关者及抱有特定议程。

Advertisement

“我不知道他们的议程是什么,但他们所写的内容是要打击我的声誉。”

Advertisement

询及有关指控是否与法庭案件人士有关,他不排除这可能性,因为反贪会逮捕过很多人包括名人或普通人,肯定激怒一些人士。

“我服务37年,我可能有很多敌人,可能很多人不喜欢我。”

Advertisement

此外,阿占巴基表明已向反贪污顾问局(LPPR)解释,是他的胞弟用其户头交易股票,他本身对有关股票是无利益挂钩。

他解释,其弟自行融资及通过公开市场购买有关股票,而所购买的公司股票也与反贪会调查无关。

“我要强调,在这次股票课题中,我没有犯任何错误,至于一些人指控存有利益冲突是毫无根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