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在世界华人经济论坛(WCEF)创始人丹斯里李金友澄清,自己没有邀请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为WCEF开幕后,纳吉则出示文件暗指李金友与前首相敦马哈迪有关系,所以才对他不满。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发文称,有“一名大亨”对他受邀在世界华人经济论坛上致辞感到不满。

Advertisement

他以不点名的方式指,这名大亨与“爷爷”(马哈迪)有生意上的往来。

他出示公司委员会(SSM)的公司注册文件,证明李金友和马哈迪一起合作,开设金马宫酒店和私人飞机公司。

Advertisement

他也说,至于“大亨”的孩子则与“爷爷”的孙子,则一起发行509大选纪录片《M For Malaysia》。

Advertisement

尽管纳吉没有指名道姓,但他特别圈起文件上李金友和马哈迪的名字。

李金友昨日澄清,由国际战略研究院(ISI)主办的2021年世界华人经济论坛邀请纳吉开幕,此事与他本人无关。

Advertisement

“最初的世界华人经济论坛是我在2009年创立的,而这个论坛在丹斯里杨元庆的支持下,首次在金马宫举办,并举办了数年。”

他说,世界华人经济论坛之后更名为“世界华人经济峰会”,而今年则更名为“全球华人经济和科技峰会”,并刚刚于12月16日在槟城沙洋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行,由现任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致开幕词,以及由槟州元首敦阿末弗兹发表主题演讲。

他认为需要表明自己的立场,即必须尊重司法和维护法治;至于让纳吉参与“新版”WCEF,让人感到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