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受水灾影响的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借贷者可从明日开始至明年3月31日之间,申请延迟缴还贷学金。

该局发文告指出,借贷者可在该局官网或邻近的PTPTN分行提出申请,无需提呈文件证明。

Advertisement

“受水灾影响的贷款者可从今年12月至明年5月之间,延迟缴还贷学金长达3个月,从申请获批的同一个月开始算起及紧接下来的两个月。”

“申请获批的通知将从借贷者提呈申请的3个工作天内,通过电邮发出。”

Advertisement

PTPTN也提醒借贷者更新准确及最新的联系方式,以确保该局可把申请结果的信息传送给他们。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若有疑问,借贷者可通过以下管道查询: 

  1. 浏览官网(www.ptptn.gov.my)的“常见问题”栏目;
  2. 拨打PTPTN关怀热线03-21933000(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
  3. 官网(www.ptptn.gov.my)的“在线聊天”(Live Chat);
  4. 联络PTPTN官员(https://www.ptptn.gov.my/hubungi-ptptn);
  5. PTPTN官方社交媒体(脸书推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