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在社会福利局澄清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打扫疏散中心并非“作秀”后,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表示为此感到失望,因这护航之举仅会玷污当局的形象。

“看到社会福利局积极为部长的滑稽动作护航,我很难过,我知道有很多社会福利局的官员努力履行职责,他们都很努力工作。”

Advertisement

“但部长的滑稽行为贬低了社会福利局的官员,这对他们不公平。”

丽娜哈仑日前前往作为临时疏散中心的沙叻丁宜国小进行打扫工作,从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画面显示,她当时用水枪清洗沟渠和干净的地面,遭网民纷纷批评这根本是在作秀。

Advertisement

对此,社会福利局解释,当初是该局邀请丽娜哈仑参与校园清理工作,而后者也答应帮忙。

Advertisement

该局说,校方曾指校内有难以清洗的鸟粪和壁虎粪便,因此丽娜哈仑就应邀参与打扫工作,并敞开心胸完成有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