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冷岳20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说,该部将发出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注册为政党的信函。

他指出,这是该部与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数名政党领袖讨论后所作出的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不会对法庭的裁决提出上诉,当没有上诉,我们将向Muda发出注册信。”

他今日慰问甘榜爪哇18哩水灾灾民及移交物资给他们之后,对媒体这么说。

Advertisement

在场者包括内政部秘书长拿督旺阿末达兰、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克里沙尼、武吉阿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局总监拿督哈扎尼,以及雪州总警长拿督阿祖乃迪。

Advertisement

高庭在本月14日谕令内政部长,在14天内将MUDA注册为政党。

法官拿督诺琳是在批准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和另12人所提出的司法复核申请后,判如上述。

Advertisement

上述13人不服内长和社团注册局,驳回他们寻求将MUDA注册为政党的上诉,而兴讼提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