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退出斗士党约一年的独立议员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预料将在明日加入公正党。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马智礼的特别助理罗章铭及公正党新邦令金区部主席黄仰沺透露,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明日会出席见证入党仪式。

Advertisement

罗章铭说,马智礼和安华会在明日下午4时,一起出席在吗什新村礼堂举行的集会活动。

他还说,马智礼将会带领500名当地民众,在集会活动上一同呈交入党申请。

Advertisement

马智礼曾以土团党党员身份上阵新邦令金国会议席。他中选后,出任教育部长。后来,他与浮罗交怡国会议员敦马哈迪、尤仑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慕克里兹、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以及古邦巴素国会议员拿督阿米鲁丁,因在国会坐在反对党区,而不是执政党区,就被土团党被开除了。

Advertisement

后来,他也追随马哈迪,成为斗士党的党员,直到去年11月宣布退党,并以独立人士身份服务选区,期间曾多次强调暂不加入政党。

随著马智礼宣布加入公正党,意味著他将以公正党的身份服务选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