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要求展延SRC国际公司上诉案的裁决日,遭上诉庭驳回!

根据一封由上诉庭副主簿官莫哈末凯里签署的通知,显示上诉庭驳回纳吉昨日致函申请展延上诉庭为这宗案件,择定于12月8日下判的日期。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请各造按照原定日期,现身布城上诉庭。”

纳吉昨日透过代表律师致函上诉庭主簿官,要求法庭展延下判日,并将下判日安排在12月13日至17日任何一天。

Advertisement

申请信写道,这是因为纳吉12月5日才从新加坡返回大马,必须隔离7天,因此无法出席原定12月8日上诉庭的裁决。

Advertisement

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是于2020年7月28日裁决,纳吉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洗钱案中,被控3项刑事失信、3项洗黑钱及一项滥权控状,全数罪名成立。纳吉随后提出上诉。

联邦法院首席主簿官办公室昨日发文告指出,上诉庭将于12月8日早上9时,为上述案件下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