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鉴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从新加坡返马后必须隔离,因此他的律师团队已向法庭申请,就其针对高庭在SRC案判处他罪名成立所提出上诉一事,另择日期裁决。

根据《Malay Mail》所看见的文件显示,纳吉指出,鉴于他于12月5日才返马必须进行隔离,因此他无法出席12月8日上诉庭的裁决。

Advertisement

他在信中要求,将原定的裁决日展延至12月13日至17日任何一天(法庭胥视何日适合)。

“有鉴于我们的当事人12月5日才回国,必须进行7天的隔离至12月12日,他只能在12月13日后上庭或在公众场合出现。”

Advertisement

纳吉近期已前往新加坡探视刚产子的女儿。

Advertisement

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也指出,纳吉洗黑钱及不当报税的聆审也定于12月8日续审。

他续说,由于所择定的聆审日有限,因此若让路给予纳吉上诉申请裁决,将很难再择定日期审理。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此案的首席检察官拿督西丹巴兰(Sithambaram)也知晓此事,并对纳吉要求展延裁决日一事没有任何反对。

一名总检察署检察官也在受访时证实接获纳吉的申请,并对纳吉提出的理由没有任何异议。

上诉庭择定12月8日,宣判是否批准纳吉针对高庭在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舞弊案,判处他罪名成立及刑罚所提出的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