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推翻马六甲国盟州政府的“四人帮”因出席公正党活动,引起希盟反弹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解释,邀请四人帮仅是为了感谢他们勇于推翻甲州政权。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邀请四人帮出席活动,与马六甲州选举无关。

Advertisement

“我们邀请他们出席大会,是因为他们采取行动为甲州带来改变,当时甲州希盟是支持的,所以我们只是要致谢。”

“至于选举,则是另外一回事。”

Advertisement

另外,安华也证实,希盟主席理事会将于今午开会讨论马六甲州选事宜,以及希盟是否接纳四人帮。

Advertisement

询及有希盟领袖反对接纳四人帮时,安华则表示,行动党仅反对接纳其中一人。

四人帮分别是双溪乌浪州议员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仑、班底昆罗州议员拿督诺阿兹曼、彭加兰峇株州议员拿督诺希占和直落马士州议员拿督诺艾芬迪。

Advertisement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昨日声明,该党立场明确,即反对诺依占在希盟旗帜下竞选

他指出,行动党会在希盟主席理事会,表达上述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