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在卫生部长凯里表明会让拒绝接种新冠疫苗者的日子“不好过”后,诚信党乌鲁冷岳国会议员拿督哈沙努丁(Hasanuddin Mohd Yunus)批评凯里情绪化,只会用粗暴方式解决问题。

他今日发表文告认为,人们目前需要精明治国的政府,而不是情绪化地一味责骂。

Advertisement

他说,政府之前表明不会强制人民接种新冠疫苗,然而如今凯里却表示,政府会继续限制不愿接种者的自由,包括不准堂食、不准去购物中心。

“我曾经在国会辩论第12大马计划时,呼吁政府通过各个部门特别是通讯部采取行动,以提高民众对接种的醒觉。”

Advertisement

“政府也应该安抚尚未接种的民众,无论他们是不愿意或没有资格接种的人,都要透过精明和专业方法来处理问题。”

Advertisement

“让他们感受到歧视,只会让事情更激化和僵化。”

不过,他也认为,政府需要为了公共利益,继续推行疫苗接种计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