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保证,他不会以第15届大选国阵候选人委任状,威胁或对任何背叛他的人士报仇。

他说,他已在上一次的党最高理事会中强调此事,相关污蔑或侮辱他的人士不必感到担忧。

Advertisement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阿末扎希是于昨晚在“第15届大选:形塑或造路”的脸书直播上,这么指出。

“我已在过去的最高理事会上提及,我不会利用签署委任状作为复仇的平台,我保证,也于今晚证实,我不会利用这平台(签署委任状)一事复仇。”

Advertisement

“不需担忧,也不用害怕。我这个人不会向任何人复仇。不仅是我被同僚们背叛、污蔑及侮辱,但我一直与上苍同在,我相信阿拉自有定夺。”

Advertisement

他说,他会与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及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共同商讨,依据党所制定的3个条件,遴选候选人。

他说,每位代表巫统出征下届大选的候选人都必须具备“胜算高、接受度高及受欢迎”的条件。

Advertisement

“只要满足这3个条件,我不会利用签署候选人委任状作为复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