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3日讯)柔佛前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沙比安今日因中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报导,也是土著团结党柔佛州委和甘拔士州议员的奥斯曼在面临呼吸困难后,就被紧急送往KPJ柔佛专科医院。

Advertisement

他的儿子诺聂曼(Nornekman Osman)稍后向《Malay Mail》证实,奥斯曼确实被诊断出中风,目前在治疗中。

“请为他祈祷。”

Advertisement

柔佛土团党署理主席纳西尔(Md. Nasir Hashim)也证实,奥斯曼是于今天早上10时至11时之间,因中风而感到呼吸困难。

Advertisement

“我是在国会上议院接获这个消息,这对我们柔佛土团党来说,是非常震惊且突然的消息。”

据了解,奥斯曼将会转介至吉隆坡一家医院,以接受进一步治疗。

Advertisement

希盟在2018年赢得509大选并成功执政柔州,当时来自土团党的奥斯曼受委为柔州大臣,他是于2018年5月12日宣誓,但在2019年4月9日宣布辞去大臣职务,任期1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