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随着今日起允许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者跨州,马来西亚大道局预计每日大道车流量将从目前350万辆,增加至400万辆。

大道局总监拿督莫哈末苏海米指出,该局已准备好及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大道交通顺畅,特别是在周末及10月19日先知穆罕默德诞辰公共假期。

Advertisement

他在文告说,该局已指示大道特许经营公司编订维修工作及避免车道关闭。

“...特别是在周末或公共假期的南北大道、吉隆坡加叻大道、东海岸大道及加影芙蓉大道,避免大道阻塞。”

Advertisement

他说,该局也指示大道公司做准备,确保所有大道休息站都处在良好状况及有序,以及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及卫生部订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以防止新冠疫情扩散。

Advertisement

此外,道路使用者受促确保车子状况良好及“一触即通”卡存值足够,并在出发前有充足规划及休息,以及遵守SOP。

大道使用者可联络大道局交通管理中心1800887752或该局社交媒体,以获知交通状况及援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