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截至今日中午12时,我国共新增8743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的累计确诊病例达233万2221宗。

Advertisement

卫生部发文告指出,我国目前有2州的确诊病例报逾千宗,分别是雪兰莪及砂拉越,分别报1351宗及1126宗。

至于其他州属方面,吉兰丹报940宗、柔佛859宗、沙巴761宗、霹雳724宗、登嘉楼590宗、彭亨553宗、槟城537宗、吉打437宗、马六甲289宗、吉隆坡288宗、森美兰198宗、玻璃市66宗、布城59宗及纳闽一宗。

Advertisement

根据卫生部官员在媒体群组的说法,在接下来数日,卫生总监现有每日中午在社交媒体更新新冠确诊数据,并在下午发文告汇报数据的方式将逐步改变。

Advertisement

官员指出,总监文告将逐渐削减数据内容,改为分析和阐明课题为主,数据详情须自行浏览Covidnow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