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针对妇女、家庭及社区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在短时间内还清法国制片公司债务一事,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在相关调查中并未发现任何贪污成分。

首相是于今日透过书面回答,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杨巧双询及反贪会在丽娜哈仑短时间内还清债务调查一案的进展。

Advertisement

杨巧双今日在脸书张贴首相的书面回应,并批评道:“这就是政府给予国会议员,有关丽娜哈仑案件调查进展的回应。”

“三句而已,包括‘谨此,谢谢’(Sekian, Terima kasih)。”

Advertisement

她透露,上述提问是在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辞职后,才提呈至国会。

Advertisement

早前,5名国会议员促请反贪会调查丽娜哈仑在短期内偿还债务的能力,以及不符合她之前财产申报数额一事,公布相关调查结果。

有报导指,丽娜哈仑因拖欠法国影片制作公司的百万令吉欠债,而被对方起诉,可能面临破产。

Advertisement

不过,丽娜哈仑却在15个月内成功偿还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