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巫统最高理事拿督弗亚查卡希(Mohd Puad Zarkashi)斥责由巫统领导的政府与希盟签署“历史性”的谅解备忘录

弗亚查卡希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以调侃方式“恭喜希盟、行动党和公正党”,直指大家都很宽宏大量。

Advertisement

“今天事迹将编入历史,因为‘失败的政府’打开全新篇章。中央政府将与希盟签署谅解备忘录。

“尤其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如此宽宏大量。虽然当不成首相,但为了国家前景,愿意合作以平息紧张的政治局势。”

Advertisement

他说,由巫统领导的政府,度量也很大,因为放下“不要安华,不要行动党”(No Anwar No DAP)的原则,并在谅解备忘录接受希盟开出的条件。

Advertisement

“政府甚至也同意希盟的要求,即谅解备忘录在国会签署,而且内容必须公告天下。

“看来,巫统也该公开最高理事对首相的特别要求。不可能没有的。人民和巫统党员也想知道。可以做比较。

Advertisement

“反正就是No Anwar No DAP的原则已不复存在。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也会代表政府出席。可喜可贺!如此宽宏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