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卫生部长凯里宣布,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今晚推出新版本,让用户更容易看到染疫风险水平和疫苗接种状况。

他在推特发文称,MySejahtera将定期刷新,未来会有更多更新和改进。

Advertisement

他说:“@my_sejahtera队伍将在今晚推出新版本,让人们更容易展示染疫风险水平和接种状况,这会让我们在与新冠病毒共存时更加方便。”

“未来几周,该应用程式将有进一步的更新和提升。”

Advertisement

凯里还表示,除了原有的“登记签到”(check-in)功能,MySejahtera也新增“登记离开”(check-out)功能,以改进接触者追踪。

Advertisement

“在离开一个地方后,请记得登记离开。”

“只需要按(登记离开)键,无需扫描。”

Advertisement

根据凯里上载到推特的照片显示,在MySejahtera新版本中,用户在场所“登记签到”(check-in)后,首页将显示用户的风险水平,以及是否完成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