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协调部长凯里宣布,从8月2日起,雪隆区民众可“直接上门”(walk in)接种新冠疫苗了。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这措施将优先开放给40岁以上,以及具有并发症问题的人士。

Advertisement

“至于18岁以上人士可从8月5日起,直接上门接种疫苗。”

不过,他表示,并非所有疫苗接种中心都接受无预约者,所以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将在近期内公布指定的接种中心名单。

Advertisement

“该些中心会采取先到先得的模式,并依据各自的人数容量为无预约者接种。中心会在当天公布人数,而未能接种的人士,将在第二天优先接种。”

Advertisement

他说,这措施适用于还未收到预约、已取消预约,以及该些还未注册接种疫苗的人士。

他有信心,巴生谷99%已注册的成年人,将在明天之前获得预约。

Advertisement

“我们现在只是在找寻该些已取消预约或没有现身接种疫苗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