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8日讯)雪州总警长拿督阿祖乃迪(Arjunaidi Mohamed)表示,网传土著团结党举办的活动上,部分出席者没戴口罩跳舞之举,已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

他今日在线上记者会上指出,雪州警方已传召主办方问话,而现在处于完成调查的程序,而调查报告将提呈至总检察署。

Advertisement

“我承认视频里有违反SOP的行为。”

“我们已传召主办方等,在呈交报告给检察官前,我们需要解决一些问题。”

Advertisement

此前,网传一支视频显示,在一场土著团结党举办的活动上,部分出席者在没有戴着口罩,或把口罩拉至下巴,正开心地跳舞。

Advertisement

而活动现场的背景板印有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丽娜哈仑的肖像,且有土著团结党的党徽和妇女组的字眼。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总裁,而丽娜哈仑则是土团党妇女组主席。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丽娜哈仑助理证实,丽娜哈仑确实于今年4月,主持过这场在莎阿南举行的活动。

不过,助理表示,当出席者在跳舞的时候,丽娜哈仑已经离开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