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网传一场土著团结党举办的活动上,部分出席者没戴口罩跳舞的视频,而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助理澄清,部长并没有参与跳舞的时段。

事因,视频显示,在一场活动上,部分出席者在没有戴着口罩,或把口罩拉至下巴,正开心地跳舞。

Advertisement

而活动现场的背景板印有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和丽娜哈仑的肖像,且有土著团结党的党徽和妇女组的字眼。

慕尤丁也是土团党总裁,而丽娜哈仑则是土团党妇女组主席。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丽娜哈仑助理证实,丽娜哈仑确实于今年4月,主持过这场在莎阿南举行的活动。

Advertisement

不过,助理表示,当出席者在跳舞的时候,丽娜哈仑已经离开活动现场。

“她没有参与那个时段(跳舞)。”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中国报》报导,莎阿南警区主任巴哈鲁丁表示,警方查悉这场活动是于今年4月举行,当时我国正实行有条件行动限制令。

他说,当时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是允许举办活动和宴会,但出席者没有戴口罩已违反SOP。

他也说,警方将调查此事件。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在面子书转载这支视频,但没有说明是什么活动或何时拍摄,仅讽刺地写道:“Fu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