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4日讯)柔佛州总警长拿督阿育汉指出,警方已开档调查,被指在哈芝节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聚餐的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兼峇株巴辖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拉昔。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警方将传召莫哈末拉昔和两名相信是他妻女的女子问话。

Advertisement

“我们将援引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18(1)条文,传召他们问话。”

此前,社交媒体上流传一张照片,显示莫哈末拉昔与两名女子一起用餐,而当时莫哈末拉昔未戴口罩,两名女子则是把口罩拉至下巴。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拉昔的私人秘书莫哈末再汉(Mohd Zaihan Mohd Zainal)之后驳斥外界指其上司在哈芝节宰牲仪式后,吃宵夜而违反SOP的说法。

Advertisement

他说,其上司只是与妻子拿汀阿兹扎(Azizah Haron)和幼女在民宿吃饭。

在早前,莫哈末拉昔因为在榴莲园与众人吃榴莲,因此被调查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