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证实,莎亚南的实达城会展中心(SCCC)疫苗接种中心,于7月11日当天已鉴定7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呈报卫生部。

CITF发文告强调,当局在接获有关疫苗中心工作人员确诊的消息后,就已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有关当局也已鉴定亲密接触者,并指示相关人士进行检测,及在等待结果的当儿居家隔离。”

“所有11名亲密接触者报告均属阴性。有鉴于确诊者属机密及私人资料,因此只有医护人员才可掌握相关资料。”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CITF指出,当局不会阻止任何职员进行检测。

Advertisement

“当局也已鉴定相关涉及的区域,并在SCCC管理层指示下,立刻进行消毒。”

网络媒体《CodeBlue》报导,目前有4名在SCCC疫苗接种中心工作的志工确诊,但消息指疫苗中心管理层并未采取防疫措施,如通知所有职员包括密切接触者此事,也未展开大型检测。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