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i-Citra公积金提款计划提前3天开放申请,55岁以下的雇员公积金局会员可从明日(12日)起,通过icitra.kwsp.gov.my提出申请。

雇员公积金局发文告说,为方便在线提出上述申请,会员须确保手机号码与该局的记录一样以获取一次性密码(OTP),并拥有仍活跃的银行户头。

Advertisement

“i-Citra可让符合资格的会员提出存款,最高限额为5000令吉,胥视第一和第二户头的存款数额。

“所批准的提款数额也将分为5次发出,每月1000令吉,胥视存款余额。首轮i-Citra款项将从8月开始汇入会员的银行户头。”

Advertisement

会员可通过公积金局官方网站www.kwsp.gov.my,或拨打i-Citra热线03-8922 4848,查询关于i-Citra的详情及申请方式。

Advertisement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6月28日宣布,公积金局推出i-Citra公积金提款计划,每月1000令吉为期5个月,协助商民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