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在推特分享他拜会前首相敦阿都拉夫妇,而且还一起聚餐,结果引起网民挞伐,谴责安努亚慕沙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安努亚慕沙也是巫统格底里国会议员,他在推特分享自己的行程,后来因网民涌入留言谴责而赶紧删除贴文。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留言反问,能否像安努亚慕沙一样享受同等待遇,因为全国封锁期间,严禁人民登门拜访。

根据截图,安努亚慕沙在推特说:“我们夫妻俩有幸拜会阿都拉夫妇。

Advertisement

“我们在他们的家逗留两小时,还品尝了敦珍妮的厨艺(午餐)。愿上苍一直拥抱Pak Lah全家。”

Advertisement

安努亚慕沙的推文一发,网民纷纷截图留下违反SOP的证据。

网民调侃:“就算你不聪明,也要做个好榜样。”

Advertisement

其他人也抱怨许久没见到家人,希望他们也可以学部长那样,回家探望父母。

“抗疫将近两年了。你能拍开斋节全家福,而其他人就不可以。这很不公平呢。”

还有网民说:“你很幸运,可以去拜访。其他人呢,连探望父母和兄弟姐妹都不行。”

“既然你说到午餐,请问你巡视你的选区了吗?当地人三餐温饱吗?”

今年1月,安努亚慕沙上传一张他与2名友人肩并肩散步,但没戴口罩的照片,而且人身距离也少于1公尺,因此引起网民非议,指他们没有遵守防疫的标准作业程序(SOP)。

对此,安努亚慕沙发表推文时解释,当时他在散步,但巧遇吉隆坡市政局(DBKL)前总监拿督诺丁和吉兰丹足球协会前财政拿督聂阿米纳丁。

今年2月,安努亚慕沙被拍到在行动限制令(MCO)期间,与6人同桌用餐,结果遭炮轰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