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民间近日发起一项“举白旗运动”,获得民众热烈响应;然而,伊斯兰党中委兼万捷国会议员聂阿都却认为,人们在面对挑战时,不应该轻易认输。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该些受影响的人应该祈祷。

Advertisement

“举起你的双手向上苍祈祷,那是面对人生考验时象征力量和乐观的旗帜,不要通过教导人民举白旗,向考验认输。”

这项由人民自主发起的“举白旗运动”,呼吁陷困人士在住家显眼的地方竖起白旗,让邻居或有能力提供援助的民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Advertisement

不过,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却支持这项运动,以能鉴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Advertisement

“没有必要上诉,没有必要感到羞耻,只需要挥动旗帜。”

另外,希盟青年团兼国家诚信党青年团团长沙兹尼认为,此运动证明人们无法再依赖政府,来应对疫情的影响。

Advertisement

他声称,政府的援助行动缓慢,仅会让人民承受更多的压力,无论是在经济或心理健康方面。

“自去年落实行动限制令开始,自杀率就开始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