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消息指出,巫统政治局料于今晚开会,商讨有关国家元首及马来统治者们谕令尽快召开国会的后续措施。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探悉,上述会议将于晚上8时在位于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的巫统大厦总部举行,部分党领袖将会在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下出席会议。

Advertisement

消息指出:“政治局将会于今晚8时召开会议。由他们(巫统领袖)决定下一步。”

针对巫统政治局会议在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举办或违反SOP一事,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向《星洲日报》澄清,相关会议是以线上形式进行。

Advertisement

而巫统宣传主任沙里尔也透露,原定今午3时进行的会议,已改至今晚进行,并属于闭门会议。

Advertisement

早前,巫青团促请党最高理事会针对针对政府若无法在近期内召开国会一事,采取严厉的行动。

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早前发文告指出,这与巫统党章阐明,捍卫马来统治者的利益一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