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就政府对“尽快”重开国会有不同的见解,拿出“快熟面”(Mi Segera)调侃国盟部长:“煮这快熟面要多久呢?”

纳吉也是巫统北根国会议员,他今日在面子书上传两包Mamee快熟面的照片,还打趣的问到:“这个牌子好吃吗?”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纳吉还在留言处,上传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准备开动,吃快熟面的照片,还不忘幽阿兹敏一默:“敏,多少个月才(煮)熟啊?”

Advertisement

贴文的内容简短,但让人会心一笑,短短3小时就获得超过2万个赞、3800个留言及566个转发。

Advertisement

国家元首日前与马来统治者开会后,谕令必须尽快(segera)召开国会。

Advertisement

较后,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通过伊党喉舌《哈拉卡》直播,指国家元首只是说“尽快”,并没有阐明几时。

达基尤丁还说,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宣布国家复苏计划时,承诺国会会在9月或10月召开,这也符合国家元首要求“尽快”召开国会的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