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巫青团执委旺莫哈末阿兹里(Wan Muhammad Azri Wan Deris)否认他是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

根据高庭一份入稟书,旺莫哈末阿兹里是在一份抗辩书中,否认他是Papagomo。这是因为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及其儿子入稟法庭,起诉旺莫哈末阿兹里去年以散播假消息方式来诽谤父子俩。

Advertisement

林冠英父子是于去年10月15日入稟槟城高庭起诉旺莫哈末阿兹里,因为后者指责林冠英在2020年2月29日飞往新加坡处理儿子的事情,当时的情况是,儿子在没有经过适当的申报下,携带200万令吉现金到新加坡,而在新加坡机场当场被扣。

根据《Malay Mail》所翻阅的法庭资料,旺莫哈末阿兹里否认诉方的说法,即第3.1段注明他就是“Papagomo”。

Advertisement

“第3.1段内容指,在所有关键时刻,答辩人,即Papagomo本尊,是巫统党员。

Advertisement

“第3.2段的内容,指答辩人是巫统臂膀(巫青团)的执委。”

对此,尽管面子书有成千上万名粉丝,但旺莫哈末阿兹里强烈否认上述说法。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这已不是旺莫哈末阿兹里第一次否认他是Papagomo了。

旺莫哈末阿兹里曾被控在他的部落格里,恶意及非法上载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与另一名男人亲热的短片截图与文章,图文并茂诽谤安华,结果在2014年,高庭裁定旺莫哈末阿兹里是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

高庭判安华胜诉,并喻令旺莫哈末阿兹里赔偿前者80万令吉及支付5万令吉堂费。

另外,商人阿都拉萨(Abdul Razak Mohd Noor)起诉旺莫哈末阿兹里诽谤,结果后者在2013年被高庭喻令赔偿诉方50万令吉。

2013年9月13日,旺莫哈末阿兹里被时任的司法专员拿督瓦兹尔(Vazeer Alam Mydin Meera)鉴定为Papagomo,并且被喻令赔偿阿都拉萨20万令吉普通赔偿,及30万令吉报复性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