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14日讯)砂拉越政党联盟(GPS)主席兼砂拉越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今早获准以视讯方式,觐见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

据悉,阿邦佐哈里是在首长办公室与陛下视讯。

Advertisement

对此,砂州副首长兼砂州人民党(PRS)主席丹斯里詹姆士玛欣(James Masing)、砂拉越人联党(SUPP)主席拿督沈桂贤及砂拉越民主进步党(PDP)民都鲁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发表联合文告时说:“我们作为PRS、SUPP和PDP的主席,全力支持阿邦佐哈里向国家元首汇报的抗疫三大要素和管理经济事项。”

视讯期间,阿邦佐哈里向陛下汇报砂州疫苗接种计划将会加快步伐,而且预计8月能完成,以为达到群体免疫。

Advertisement

阿邦佐哈里强调,砂州政府会确保疫苗接种计划顺利和经济基础良好。

Advertisement

他也表明即将宣布疫情后的退场策略。

国家元首自上周起召见各政党最高领导层到国家王宫,以跟进我国新冠疫情及紧急状态事宜。觐见陛下的领袖分别来自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及其他来自行动党、公正党、巫统和斗士党的领袖。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