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工程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法迪拉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居家隔离。

工程部是透过文告证实法迪拉确诊一事。

Advertisement

该部指出,法迪拉昨日上午10时15分在办公室进行例行新冠病毒筛检,在晚上接获检测报告呈阳性的消息。

文告说,确诊的法迪拉目前未有任何症状,病情稳定,并在居家隔离中。

Advertisement

文告补充,部长经常会进行检测,最近一次是于在6月3日,检测报告呈阴性。

Advertisement

文告称:“法迪拉目前的情况稳定,若引起任何不便,他为此感到抱歉。”

文告也是,在隔离期间,法迪拉将继续监督和确保部门事务顺利运作。

Advertisement

之前曾确诊的部长包括首相署部长(宗教事务)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巴克里、首相署部长(经济事务)拿督斯里慕斯达法、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国家团结部长拿督哈丽玛沙迪,以及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