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2020年大马教育文凭(SPM)总成绩显示,在83个科目当中,有43科成绩进步、39科退步,一科保持不变。

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说,数学、科学、历史、伊斯兰教育及道德教育总成绩有进步,至于国文、英文表现退步。

Advertisement

他说,去年考获SPM文凭的学生也比前年增加1.96%,2019年高达86.72%,去年则高达88.68%。

他今日透过线上记者会分析SPM总成绩时也说,考获SPM文凭的特殊学生,也从2019年的61.34%增至去年的68.22%。

Advertisement

他说,考生即日起早上10时可浏览 myresult1.moe.gov.mymyresult2.moe.gov.my 查看成绩。

Advertisement

提到没有网络设备的学生,他说,校方将与学生讨论如何领取成绩。

他说,SPM的正式成绩单可在本月14日起透过 myresult3.moe.gov.my 下载,至于文凭则会从7月10日起分阶段分发。

Advertisement

提到浏览网站查询成绩系统恐会瘫痪的问题,他说,教育部已做到最好,且劝告家长或学生其中一人查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