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指出,若他的儿子真的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那自然无法逃脱刑罚。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依斯迈儿子卡达菲(Gaddafi Ismail Sabri)日前担任寰宇电视(Astro)的实境唱歌选秀节目评审之一。

Advertisement

然而,由于同台的50名评审都没有戴上口罩,所以引起网民非议是否违反防疫SOP。

依斯迈为此表示,国家安全理事会目前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Advertisement

“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任何违反SOP的人都会受到对付,无论他们是谁。”

Advertisement

“即使那个人是我的儿子。”

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之后也介入调查,而Astro随即宣布停播这档名为《大马齐欢唱》(All Together Now Malaysia)的节目。

Advertisement

Astro马来娱乐内容发展策略部副主任拉欣(Raqim Ahmad)也发表文告声明,这档节目是在今年3月录制,而在录影前,所有涉及人士都已进行新冠检测。

“只有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人,才获准参与录制。”

他也解释,50名评审的座位都有维持1.6米的间隔,而每位评审之间都有透明隔板。

他也说,有关当局也有委派代表在现场监督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