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促请MySejahtera应用程序用户,更新登记疫苗接种的地址,以解决被派至其他州属或地点的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他说,民众被安排在距离远在他们居住地址外的接种中心接种疫苗,是基于MySejahtera是使用谷歌地图(Google Map)的应用编程。

Advertisement

他举例,当有个住在吉隆坡Taman Bahagia的用户在应用程序打Taman Bahagia,就会出现所有名为Taman Bahagia的地点选项。

“他们按了第一个Taman Bahagia,最后被定位在位于沙巴山打根的Taman Bahagia。”

Advertisement

凯里是于今日在与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德汉峇巴召开联合记者会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续说,有鉴于此,MySejahtera已有附加功能,要求用户确认地址,包括所在的邮区号码及州属。

“我要给予MySejahtera用户们的讯息是,请更新地址一栏,这样就会大大减少出错的机会,而这问题在未来也不会发生。”

Advertisement

“基于谷歌地图API问题,我们很快会在MySejahtera应用程序附加互动服务平台,协助那些被派至远离他们住家地址接种疫苗者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