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针对大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中心出现人潮拥挤现象,行动党前士姑来州议员巫程豪建议,卫生部应考虑沿街挨户为民众接种疫苗。

他指出,大型疫苗接种中心很可能因为人群拥挤的现象,成为新冠病毒传播的另一热点。

Advertisement

“国内有超过1000间政府诊所、8000间私人普通科诊所,应该成为推广接种疫苗的地点,尤其是乡间和小乡镇,这些诊所是郊外人民唯一的医疗设备。”

“对于许多交通不便的乐龄人士、B40低收入人士和残障人士,除了邻里的政府和私人诊所外,卫生部必须考虑沿街挨户,登门替人民注射疫苗。”

Advertisement

巫程豪也是执业医生,他是于今日透过脸书发文,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数张大批民众在疫苗接种中心外排队等待接种疫苗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

相中所见,在外排队等待接种疫苗的民众因空间受限,几乎无法维持安全社交距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