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8日讯)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南达林奇说,零售业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将在6月启动,预计涉及逾50万雇员。

他今天发文告说,贸消部将与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合作推动上述计划,目前正与业者磋商。

Advertisement

“鉴于新冠疫情日渐严峻,为经济领域前线人员接种疫苗刻不容缓,尤其是零售业员工,从而帮助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

他透露,贸消部今天会晤来自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零售业界协会和业者的60名代表。

Advertisement

有意参加零售业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公司,可透过网站https://www.vaksincovid.gov.my/提出申请;或联系贸消部贸易分销与工业服务秘书处(SPIP),可拨打热线03-8882 5881/5905,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

亚历山大说,贸消部也将与大马购物中心协会(PPK)、大马零售商协会(MRA)和大马零售连锁协会(MRCA)合作,在全国策略地点设立接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