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打巴鲁28日讯)为了鼓励人民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哥打巴鲁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基尤丁宣布,凡是当地选民已接种2剂疫苗,就可以获得20令吉“奖励金”。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达基尤丁特别官员苏海米表示,这些措施将从5月30日开始进行。

Advertisement

“该些已完成接种疫苗的居民,必须出示Mysejahtera应用程式里,确认已接种疫苗的记录。”

他说,除此之外,该些居民必须携带身份证,以核实他们是哥打巴鲁选区的居民。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居民只能在哥打巴鲁区国会议席服务中心索取奖励金。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09-7473688。”

另外,服务中心也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交通,以便载送他们到指定疫苗接种中心去打疫苗。

Advertisement

此前,吉兰丹卫生局局长拿督再尼胡欣披露,丹州有近1万人爽约,没有现身接种疫苗,而大部分都是60岁以上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