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国家基建公司(Prasarana)前主席拿督斯里达祖丁因在记者会只戴透明面罩,今日已前往吉隆坡金马警区总部给口供。

根据《Malay Mail》报导,达祖丁此次前往警局是有戴上口罩的。

Advertisement

身穿灰色西装的达祖丁是于今午4时45分,乘坐其银色的马赛地(Mercedes Benz)座驾抵达警局。

达祖丁抵达后,就直接进入警局,没有对在外守候的媒体发表谈话。

Advertisement

根据警察消息来源,达祖丁原定于今午1时录供,但他较早前曾要求展延录供,但原因不明。

Advertisement

达祖丁是在针对格拉纳再也路线轻快铁列车发生相撞事故,召开记者会时,因仅带着透明面罩而引发网民的争议和炮轰。

金马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纳助理总监过后也表示,警方目前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1A条文,来调查此事件。

Advertisement

根据《精彩大马》的报导,达祖丁在记者会所戴的面罩,其实只是防晒面罩,而且商家也特别注明“无法当口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