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指出,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协调部长凯里原则上已同意民政党的献议,即免费借出民政大厦的宏愿礼堂,作为疫苗接种中心。

刘华才今日主持民政党中央委员会后,召开线上记者会时说,这是民政作为一个政党,能为国家抗疫之路付出的贡献。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在日前与凯里进行线上会议时,提出上述献议。

另外,刘华才也说,民政党中委会支持国盟政府落实第三波行动限制令(MCO 3.0)及宣布我国进入紧急状态,因为疫情当前,人命最重要。

Advertisement

他也促请反对党不要把疫情政治化,包括疫苗接种相关的课题。

Advertisement

“很遗憾的,很多反对党领袖在疫情肆虐期间经常挑起负面情绪,为何我们不能把焦点放在人民生活,放下政治分歧,并把人民安全议题摆在优先位置?”

他认为,不论朝野领袖、业界或专业人士,社会各阶层都必须遵守政府制定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以及传播正向消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