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说,该部正审查是否要延长施打两剂新冠疫苗的间隔时间。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在数个国家提出相关建议后,新冠疫苗接种者遴选委员会(JKPCV)正在探讨此事。

Advertisement

“我国接种疫苗的时间,是取决于供应商提供予国家药剂监管局(NPRA)的信息。”

“作为协议一部分,他们必须通知我们最新的进展,并提供必要的数据。”

Advertisement

“有关延长接种时间,由卡莱阿拉苏医生(Kalaiarasu Peariasamy)所领导的JKPCV专家小组正在根据其他国家的研究和实施情况,来评估适合的机制。”

Advertisement

“若有任何进一步决定,我们会立即通知民众。”

另外,凯里也促请该些已被安排接种的民众,要检查好各自的接种详情。

Advertisement

他建议相关民众勿太早抵达疫苗接种中心,而该些错过预约的人,则会被重新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