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5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在社交媒体上载开斋节与家人团聚的照片,引起胞妹炮轰,警方接获一宗投报后已开档调查。

布城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兹尔(Mohd Fadzil Ali)助理总监今日发文告指出,警方将传召阿兹敏和家人、他的胞妹乌米哈菲达(Ummi Hafilda Ali)等人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阿兹敏于开斋节首日(13日)在面子书上载几张照片,显示他与同屋家人通过视讯,与身在其他地点的亲人“团聚”。

但其中一张他与多名家庭成员的照片却引起网民注意,并质问这些家庭成员是否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以及是否有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Advertisement

乌米哈菲达也在面子书发文,质疑当人民不能前往探坟和跨县之际,阿兹敏却能与子女、媳妇及孙子群聚庆祝开斋节,并指人民感到很生气。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法兹尔今日证实,警方是于昨日(14日)下午3时接获有关阿兹敏家人涉嫌跨县及违反SOP,为此开档调查。

他说,初步调查显示,阿兹敏是与同住在布城第10区(Presint 10)官邸里的家人,一同庆祝开斋节。

Advertisement

此外,警方也已向负责官邸保安工作的人士录口供,证实13日(开斋节首日)当天,并没有如社交媒体所指,有外来访客进出该住宅。

他说:“警方将传召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及家人、负责阿兹敏住家保安工作的普通行动部队警员、面子书用户乌米哈菲达,以及其他目击者,以协助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