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Malay Mail》总编辑拿督黄世运的离世,令媒体界失去一位令人敬重的资深媒体。

纳吉今早在面子书发文,向黄世运的家人致哀。

Advertisement

他说,黄世运是一名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媒体人,所写的文章总是吸引他的注意。

他也称赞,黄世运是一名性格开朗的人。

Advertisement

“愿死者家属能坚强渡过这考验。”

Advertisement

另外,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也对黄世运离世一事,感到伤心和震惊。

Advertisement

黄世运曾担任《星报》执行编辑和芙蓉分社社长。

“他是一名非常资深的媒体工作者,是我们当前这一代媒体人真正的导师。”

“许多人将深深怀念他。”

“我向家属致哀,希望家属能坚强渡过这艰难时刻。一路走好,世运。”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在推特发文指,他对黄世运的骤逝感到震惊。

“得知资深记者兼《Malay Mail》总编辑黄世运离世感到非常震惊。”

“我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的哀悼。”

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则说,黄世运的离世,代表我国媒体界在这抗疫的非常时期痛失巨擘。

另一方面,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也在推特发文,向黄世运的家人致哀。

 

黄世运是因心脏病发,不幸于今早逝世,享年5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