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巫统芙蓉区部议决,要求由巫统取代马华出战芙蓉国会选区。

芙蓉巫青团更是议决与森美兰州和芙蓉马华断交。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芙蓉巫青团团长祖阿玛里指出,芙蓉巫统要求国阵领导层委派巫统森州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对垒现任芙蓉国会议员兼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

他说,芙蓉巫青团决定与马华断交,是因为马华芙蓉区会主席萧开文不断以候选人课题,挑衅他们。

Advertisement

“他不断挑衅我们,我们才要抵抗,我们会要求由巫统候选人上阵芙蓉选区。”

Advertisement

“我们不会与马华合作,但芙蓉巫统区部或有不同立场。”

“若他们一起举办任何活动,芙蓉巫青团不会支持。”

Advertisement

芙蓉巫统区部主席慕斯达法则证实,芙蓉巫青团确实已致函说明会与马华断交。

不过,他表示,自己已劝告双方,不要挑起任何会影响国阵备战的课题。

尽管如此,国阵青年团秘书法兹米则发表文告指,这仅属于芙蓉巫青团的“个人立场”,非巫统的看法。

“巫青团受促继续与各阶层的国阵成员党加强联系,而只有国阵最高理事会才能作出最终决定。”

自2008年开始,芙蓉国会议席一直都是由马华候选人上阵,但连续3届大选都败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