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巫统前玻璃市州主席拿督斯里沙希淡认为,若玻璃市巫统与国盟并肩会更强大,并在下届大选取得100%的胜算。

“如果我们和国盟合作会更好。”

Advertisement

《透视大马》报导,他在受访时说:“若真如此,我们不仅可以赢得100%(议席),甚至有几个议席会不战而胜。”

他指出,若三党(巫统、土团党及伊斯兰党)结盟,他们(的胜算)将会超出预期。

Advertisement

“我们赢得玻璃市的方程式很简单,只要我们的朋友比敌人多,结果是,我们会有更多朋友。”

Advertisement

虽然巫统已议决在第15届大选不会与国盟合作,但沙希淡仍坚持认为,党需要继续与现任政府继续结盟。

有鉴于此,沙希淡也是亚娄国会议员,被党领袖撤除他巫统玻璃市州主席的职位,并由玻璃市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曼取代。

Advertisement

尽管职位被党中央撤除,但沙希淡承诺会继续效忠巫统。

他强调,他没有理由离开巫统,因他在上届大选中,领导巫统胜选,并组织玻州政府。

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中,玻璃市国阵在15个州议席中赢得10个,捍卫该州执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