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随着雪州6县将从明日(6日)起落实行动限制令(MCO),雪州教育局今日也宣布,州内所有学校也从明日起关闭至开斋节假期结束为止。

该局局长哈芝依兹米发表文告说,州内学校(B组)开斋节假期从5月8日至16日,这意味着雪州学校配合MCO,提早两天从6日起关闭。

Advertisement

“教育部与国家安全理事会建议雪州学校从5月6日至12日关闭,以遏制新冠病毒传播。基于这个日期与开斋节假期相差两天,我们议决从5月6日及7日,全部学校都关闭。”

“学校在开斋节假期结束后继续关闭,之后就如教育部在4月26日所宣布的方式复课。”

Advertisement

在早前,教育部宣布学校在开斋节假期结束后,以线上教学的方式复课,即学校继续关闭至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依兹米在文告中也说,寄宿生可以按照校方制定的时间表回乡,并促请父母或监护人遵照有关时间表。

在昨日,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雪州6县从5月6日起至17日落实MCO。

Advertisement

这6个县乌鲁冷岳、鹅唛、八打灵、巴生、瓜拉冷岳和雪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