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在教育部高级部长拿督莫哈末拉兹呼吁民众提供更多有关“校园月经检查”事件的信息后,《当今大马》则呈交了15所据称有进行月经检查的学校名单。

《当今大马》今日报导指,根据它们所接获的学生投报,目前至少有15所学校实行该政策。

Advertisement

“为了回应拉兹的呼吁,本网上周五已向部长提呈相关名单。”

“我们也将副本寄予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马汉顺和慕斯里敏,以及该部秘书长和企业宣传部。”

Advertisement

“名单也附上其他详细信息,例如发生案件的时间(多数日期为2011年至2018年)和学生点出的学监或教师名字。”

Advertisement

“至于受害者的名字则没有提呈上去。”

报导也指,此举是为了协助调查,但提呈学校名字并不代表是罪证。

Advertisement

“在呈交的名单中,有6所学校是来自雪兰莪、3所是柔佛、2所是登嘉楼、2所是吉隆坡,以及吉打和彭亨各一所。”

此前,拉兹表示,教育部正调查相关事件是否发生在该部管辖的寄宿学校里,但目前还一无所获。

他强调,只要有可靠的证据,教育部将采取行动。